close

 

O'sulloc Water+ 健康纖體茶

 

 

首先介紹用法和功能,首先這茶分三類:

⓵健康瘦身茶♥四種口味 (櫻桃、西柚、檸檬、麥茶=綜合穀物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_VQeXV96x8

容量 : 30包/盒2.6G

每包含內容180mg Catechin(兒茶素),兒茶素的化學結構因含有氫氧基,可帶走有害的自由基,因此兒茶素為有助抗老化,

能抑制血糖上升和抑制脂肪結合減少肥胖形成.每包粉被認定為有10大食物中的藍莓25粒or番茄12個,有優越抗氧化功效高達6,750抗養化值,

幫助分解體內有害激素及多餘脂肪,抑制脂肪團形成減低脂肪攝取量,建議連續飲用90天

喝起來的味道:綜合穀物像無糖麥茶, 西柚像甜味被沖散掉的葡萄柚果汁, 檸檬有一點酸澀味但又帶甜的檸檬水.櫻桃喝起來帶點甜味很濃郁的櫻桃味

用法 :這四種皆 粉狀, 每包用 500cc 冷水或溫水沖泡,建議運動及飯後引用,官方建議一天三小包,但還是可以依個人來調配

  

⓶Water+咖啡 (擊退油脂茶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0oEuWLrWS4

容量 : 30包/盒 

能擊退油脂,阻隔油脂吸收,有天然綠茶、抗性麥芽糊精、枯草桿菌所萃取後發酵茶提取物,

能鎖定排出腸道多餘油脂,調整腸道機能、血糖、降低血膽固醇

每包含兒茶素200mg,喝起來像是有咖啡味道的茶,味道有點像烘培茶或濃烏龍茶味

建議用法 : 每天1-2包 用 100cc 冷水或溫水沖泡, 飯後喝(建議用餐後30分鐘內飲用完畢),或是☞吃完大餐後飲用一包補救用的☜

 

⓷Water+蘋果(清便茶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imQzmu-JDs

容量 : 7包/盒  液體狀

每包含兒茶素4000mg. 排宿便用,每包等於有八顆蘋果或5條地瓜的食物纖維,能高效清除體內垃圾及毒素,有助排毒,

改善腸道健康功效去油通便,天然有效通素便,喝起來就是蘋果汁的味道,

 用法 : 濃縮的蘋果原汁, 每包用 100cc 冷水或溫水沖泡, 或開了可以直接吃,建議早上 ☀ 或晚上睡前30分鐘一包

這款連續喝個幾天才開始排宿便

 

☝以上這些功效及用法大概就是這樣(因為都看的到圖片所以我就不多放了)

以前總覺得很多減肥食品都是騙人的,但其實還是要看個人體質適合不適合

這茶出來很久了,但都不是很相信所以沒有去了解,直到最近韓國的東西越來越多人喜歡之後,加上很多人用了都有效果才開始去注意了解。

一般很多女孩都跟我一樣,想瘦,但不運動外又不能克制自己不吃東西或少吃東西,我覺得這個還不錯的是,它讓我們都可以三餐正常吃,

再搭配這幾包飯後吃和睡前吃。

重點是很多女孩一天到晚都在想減肥,瘦不下來的原因不外有便秘的人,像我就沒辦法每天正常拉,所以這對我來說真的吃下來是很

有效果的,之前從53KG開始吃,到現在一個月了雖然只瘦了三公斤,但我真的覺得我後面吃的東西有點多,可是體重真的沒有增加很多☺

所以我相信我還是可以持續往下繼續邁進,我的目標現在訂在47KG,任何減重都是有一段需要突破的時期跟階段,我現在就是☹

但我已經有效果的瘦了3KG,所以才想跟大家分享這個真的效果很好!

(因為之前也有運動,少吃但就是體重下不來)

 

 

這些用量都可以依個人所需去調配,例如剛開始的時候想要加強一點可以三類一起飲用

(第一類的四種口味都是相同功能,所以看自己喜歡哪種口味)

再去搭配睡前,早上起床,三餐飯後,如果正常一點就可以改少一點

對了,這些東西在韓國的超市都有在賣,只是價錢的問題

我都是韓國的姐姐幫我拿回來的,自己之前去韓國時又買好幾箱屯貨

 

目前覺得缺點就是很傷本,因為也是要吃一段時間效果才會出來,而且維持就要常喝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☼NewNew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